亮麗舞克拉活動表演團體|活動統籌規劃|活動主持人|魔術特技表演|尾牙春酒表演
活動統籌規劃,活動表演團體,婚禮佈置,婚禮樂團表演,節目設計規劃,舞蹈表演教學,活動主持人,魔術特技表演,尾牙春酒表演,馬戲團表演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活動統籌規劃 活動表演團體 節目設計規劃 舞蹈表演教學 活動主持人 尾牙春酒表演
 


HOME > 活動主持人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活動主持人

活動主持人形象,通常指的是事物的形狀和相貌姿態,也指文學作品中創造出來的人物的神情面貌和性格特徵。在魔術特技表演馬戲團表演作品中,導演和演員要創造故事中的人物形象,活動主持人設計符合人物身份的服裝,根據劇本豐富人物的性格,合理想像人物的履歷,對人物的性格加以概括,提煉出明確的形象表述。

在現實生活中,政治家們也注意到在公眾面前的形象,活動主持人的公共關係班子要在他們自身經歷和相貌的基礎上為他們進行形象設計,並且也有相應的概括表述,從服裝舉止到政治主張的表達都以此為基准進行,各種宣傳活動都相應展開著。

節目活動主持人的形像也存在著類似的情況。節目活動主持人的形像是他的外貌和內心世界的全部的綜合留給人們的印象。

一名活動主持人,要注重自己的形象設計,其中包括職責定位、性格定位、能力特徵定位、理想願望追求定位。這樣的形象定位,千萬不能面面俱到,一定要強調自己的特點,有所突出,有所捨棄。比如,強調平民形象,再如,突出敏銳形象,又如,表現正義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