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麗舞克拉活動表演團體|活動統籌規劃|活動主持人|魔術特技表演|尾牙春酒表演
活動統籌規劃,活動表演團體,婚禮佈置,婚禮樂團表演,節目設計規劃,舞蹈表演教學,活動主持人,魔術特技表演,尾牙春酒表演,馬戲團表演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活動統籌規劃 活動表演團體 節目設計規劃 舞蹈表演教學 活動主持人 尾牙春酒表演
 


HOME > 活動統籌規劃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活動統籌規劃

活動統籌規劃方案是公司或企業在短期內提高銷售額,提高市場佔有率的有效行為,如果是一份創意突出,而且具有良好的可執行性和可操作性的活動統籌規劃案,無論對於企業的知名度,還是對於品牌的美譽度,都將起到積極的提高作用。

活動統籌規劃案是相對於市場企劃案而言的,嚴格地說它是從屬與市場企劃案的,他們是互相聯繫,相輔相成的。它們都從屬與企業的整體市場營銷思想和模式,只有在此前提下做出的市場企劃案和活動統籌規劃案才是具有整體性和延續性的廣告行為,也只有這樣,才能夠使受眾群體一個同意的品牌文化內涵,而活動統籌規劃案也只有遵從整體市場企劃案的思路,才能夠使企業保持穩定的市場銷售額。

活動統籌規劃案形式多樣,一般而言,包括ROADSHOW、產品說明會(發布會)、節日促銷、新聞事件行銷等,而對於上述的任何一種方案,針對於不同的企業情況和市場分析,都可以衍變出無數的形式。活動統籌規劃往往對於新產品上市、產品終端鋪貨和產品轉型具有直接的效果,所以它也是廣告企劃中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